#9

在此他不知道所有关你,或许他只认识你的表面,可是我知道你的全部虽然还有一点疑问我没办法了解。

他不知道因为你不说,我知道。
他不知道因为你一直留空着,我知道。
他不知道因为你一直受在心里,我知道。
他不知道因为你没办法相信,我知道。
他不知道因为你 不肯让自己陶醉,我知道。

他的不知道,我都知道。

可是都到了这个地步,太迟不再属于的问题。

没了就是多一个,伤了就是恢复期间,过了就是曾经。你就把一切得放手,反正他好像不太在乎了。免得你再伤下去,我真的忍受不了。你这样的痛苦是像一把刀从前往往的刺到我胸口。不要再这个样子好吗?在此的伤痕我恐怕你会受不了,你自己也明白。

我懂,很深刻的懂,你脑海里容纳许许多多不安不止在这方面。我也懂你心的泪,更何况你眼所掉不下的泪。你可以偏整个世界,可是你是偏不了我。你累了,休息下吧。就让这一次沉沉的随着风的带过,事情有任何的后果不由你来决定也不由你可以来摆布。不要再心烦了好不好?

他可能有一辈子都不会明白。
你可以把这些回忆留下。
我并且默默支持。

报告完毕!


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心里话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