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 #11

这些都是我的幻想

梦想、理想、心想、所想的全以不能也不可再追求了。全都已经破碎了。自从灾难发生,别讲梦想,理想如阴天下这一场大雨。可是雨后没晴天,也没彩虹。所有的已经不属于我的。那人生还有什么目标呢?一手把梦变成实际。永不回头的机会。只能在黑暗中默默地羡慕他人,在怎么幻想都给自己更大的失望。免得面对不愉快,不如自己先退出。别人要在怎么说,怎么瞧不起,怎么反对,我有我自己的安排。

追求自己的梦想,这我没办法了。别人做的到,而我就仿佛同人不同命。每个人有他们的故事。有些是计划出来;有些是见步行步,却有些被'安排'得完美无瑕。那我呢?我的路该怎么走?我所要的梦想、理想、幻想都还没实现而他人的机会比我快。为什么别人做到我做不到?! 问题在我身上吗?

永远都不够,不够好、不够别人争、不够时间。

只好一天一天的活着,寻找自己,寻找方向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